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莆田六中开展期初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ptlzabc/来源:ptlzabc】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确保2023年春季期初开学工作平稳顺利、有序推进。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市区教育局开学初会议及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2月5日上午行政会后,学校各校级领导和各处室行政人员分组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检查组对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各功能室、学生宿舍、食堂、电动车停车棚充电处等安全性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学校运动场活动设施、围墙以及校园周边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做了详细记录。大家仔细认真地查看校舍门窗、消防器材、用电、用水、校内外安全交通安全保障、校园周边商店是否销售违规商品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期间还邀请涵东派出所包片民警对我校安保工作给予指导。

  “学校安全无小事”,我校这次扎实细致的期初安全工作大检查,为新学期的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