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新”光熠熠,共话成长 ——莆田六中召开2022年度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增进学校与新教师的相互了解,帮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1130日莆田六中召开2022年度新教师座谈会。学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以及今年的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莆田六中校长和书记分别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校长语重心长地向新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热爱、敬业、和善,希望所有新教师们能发扬“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用5-10年的时间尽快让自己成长成为一个优秀的名师。学校书记也从成长过程的角度对新老师们提出了四个字的要求:读、做、说、写,激励新教师们将四者结合,在不断的努力和实践中,尽快实现成长的目标。接着,六中其他校级领导和各处室充分肯定了入职以来新老师们在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表现,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布置和指导。

会议上,新教师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着校园环境、同事关系、班主任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踊跃地发表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得感受,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所获。

最后,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奋发有为,坚定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六中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