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莆田六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校在开学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指导,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莆田六中于2022831日下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演练即是实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演练开始前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演练中的各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明确教职工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老师的责任意识。演练共分为入校、课堂、食堂、宿舍四个场景,分别针对实际情况进行了模拟演习。

 


通过此次防控演练,进一步熟知了各环节操作流程和防控重点,并在实际演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查漏补缺。我校将继续扎实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