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莆田六中开展迎创城复查暨防汛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ptlzabc/来源:ptlzabc】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迎接创城复查,616日下午3点我校黄校长带领各部门有关负责人认真巡查了校园周边的各方面安全情况,并根据排查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检查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校园周边发现了一些卫生死角,绿化带存在纸屑、烟头和杂草等污物,还存在占用公共绿地种菜现象。学校领导责令各部门责任人立即采取措施,并安排人员做出整改。黄校长还强调要求行政值班要按照要求的时间段在岗在位,做好校门口上下学的导护,发现校外交通拥堵,乱摆摊设点,乱拉网线等现象,及时报告有关部门整改。








为了进一步做好近期持续强降雨防御工作,检查人员还对遭遇强降雨出险概率高的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学校防洪管道、院墙外沟、低洼地段逐一查看,观察各个排水井内水位情况和管道的畅通情况。黄校长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多措并举,要制定预案、宣传教育、排查隐患和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