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 ——福州城门中学领导班子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来源:办公室】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

                                                                                                                                                               ——福州城门中学领导班子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之间的交流,74日,福州城门中学校长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一行18人莅临我校参观指导。我校给予了热情地接待。

交流会上,我校校长首先对兄弟学校的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些年来我校在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水平以及一级达标校复评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接着,福州城门中学校长也简要介绍了该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办学成就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学校建设发展、达标复评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在我校校长的陪同下,福州城门中学一行参观了校园,其各处室领导与我校相应处室进行了对接,双方就学校办学特色、社团活动的组织与开展等多方面的问题开展了面对面的真诚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不仅让福州城门中学的同仁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同时在互动交流中实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福州城门中学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全面发展、发展特长”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两校校长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