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拟调整和新聘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来源:办公室】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校举行拟调整和新聘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涵华楼四层会议室举行拟调整和新聘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校领导班子对拟调整和新聘任的8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集体谈话会上,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新任命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对他们以往的工作以及在干部考察中反映出来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对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做到:忠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干净,模范遵守廉政准则,守规矩、守底线,抵诱惑;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既要当好老师又要做好行政工作;团结,要有胸怀、有气度,既各负其职,又团结协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总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在学校提升当中保持政治站位;要在推动发展中保持学习能力;要在履职尽责担当中保持清正廉洁,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谈话会上,其他领导也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