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莆田六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政教处/来源:政教处】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推动校园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5月22日下午,莆田六中在科学楼举行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食品药品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展开,邀请涵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业人员为师生开讲座。课堂上,专家们着重就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青少年常见的卫生习惯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活动还布置了学生个人卫生体检、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展板等,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了解到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垃圾食品的危害、健康食品的辨别和选择、良好饮食习惯和卫生的养成等知识,增强了学生们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