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莆田六中举办2019年社团嘉年华暨第十一届心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六中社团嘉年华,总有一道你的菜


近日, 莆田六中2019年社团嘉年华暨心理游园活动在运动场举行。玩游戏、拿礼物、涨知识、看表演,作为校园里的“明星”活动,社团嘉年华活动备受全校学生关注和喜爱。

    41个社团根据社团性质和特色,分成不同区域开展体验活动,包括兴趣游艺区、灯谜文学区、科技活动区、趣味运动区和表演区。每个社团特色鲜明,音乐社轻松欢快的旋律、舞蹈社酷炫的舞姿、古风社飘逸的汉服、动漫社特色鲜明的COSPLAY……社团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吸引学生前来参观、体验。

  此外,校社团联合会会还组织了集章兑奖的活动,集特定数量的章可以兑换各种奖品,不仅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加入社团嘉年华的“混战”,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了这些琳琅满目的社团。

  莆田六中学生社团活动历史悠久,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之一。社团嘉年华则是展示社团特色风采的重要活动,营造了多彩、活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学生了解社团、参与社团活动提供了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