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莆田第六中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ptlzabc/来源:ptlzabc】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10日下午校行政会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上,校长黄武强传达了区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专项治理等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学校要加强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等制度,有序推动工作落实。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标语、橱窗、展板、专栏、黑板报、主题班会、给家长的一封信、LED显示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加强宣传。五是进一步全面深入排查危害师生利益、干扰教育教学秩序的涉黑涉恶问题,铲除影响校园和师生人身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黑恶势力的侵害和干扰,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为我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