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莆田四中高一年段备课组长赴我校开展期末联考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四中高一年段备课组长赴我校开展期末联考教研活动

        1月10日下午,莆田四中高一年段备课组长及相关人员一行11人在胡茂强副校长的带领下,赴我校开展期末联考教研活动。

        交流会上,两校领导回顾了近年来的友好交往,希望继续通过联考联评的形式,促进双方教学水平的共同提高。

      随后,两个学校的学科备课组长就期末联考的考试范围、试卷题型、分值及日常教学活动进行深入交流。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交流议题针对性强。两校老师坦诚相待,毫不保留,获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并决定今后双方继续保持这种联合教研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促进今后教研活动的开展及两校的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