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柘荣县教育局来我校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来源:办公室】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柘荣县教育局来我校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11月22日,柘荣一中杨良雄校长在柘荣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詹石德的带队下,来到我校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青璜中学和莆田六中,在黄武强校长的介绍下,实地查看了解了学校校园环境、设施配备、课程开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五层校友之家举行了对口帮扶协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与交流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武强校长对詹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柘荣同行们介绍了学校教育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两地帮扶协作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六中与柘荣一中的教育合作交流提出建议,希望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加强两校教育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杨校长就莆田六中给予柘荣一中教育发展的倾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柘荣一中教育基本情况,交流了当前柘荣一中教育发展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希望在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理念、教育科研等诸多方面与六中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化交流合作,助推柘荣一中教育事业提质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深化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全面落实帮扶工作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谋划了良好的开端。(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