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高三备课组长前往衡水中学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9-12日,校领导带领高三年级全体备课组长及相关人员一行14人前往河北省衡水中学参加第24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本次专业发展论坛暨现场会主要由早操观摩、办学经验介绍、高考命题研究专家报告、衡水中学各学科高三复习备考策略解读、优秀班主任班级管理、优秀心理教师学生心理辅导、奥赛培训专题报告、全国著名高中校长座谈会、全国著名高中高三专题复习同型课等部分组成。与会人员与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100多名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衡水中学始建于1951年,系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近年来,以1000多人考入清华、北大的骄人成绩被誉为“中国基础教育的奇迹”,先后吸引了海外10余个国家和全国20余万人次来到该校“探秘”。


    本次参观学习,是我校2018年对外交流和高三复习备考攻坚阶段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认真观摩、学习、研讨、交流,全体与会者充分领略到了衡水中学严谨的校风、师风、学风以及高三复习备考严密的策略与严实的过程,进一步明确了该校德育、教学、教研等工作以及高三第二、三轮复习的努力方向,必将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