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2018春季莆田六中开展开学初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4】 【作者:ptlzabc/来源:ptlzabc】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六中开展开学初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确保2018年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杜绝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34日上午,莆田六中校长带领行政班子成员分头进行开学初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理化生实验室设施,特别是危化品室的管理和安全漏洞,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如对易制爆物品进行专柜放置并上锁等。检查了学校的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对配电房的地面提出了防潮改造建议; 针对春季传染病频发高发的客观实际,检查人员还来到了学生食堂,对食堂的设施和卫生进行了巡查。

 检查过程中,班子成员亲自摸排查看,有的用本子不时记录,有的拿相机拍摄现场,一丝不苟。最后把情况建议都汇到安全分管副校长和总务处,梳理并落实具体解决措施。 校长还对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教育情况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强调布置。

 莆田第六中学这次扎实细致的期初安全工作大检查,为新年度、新学期的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