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新闻 >> 正文
雪中送炭,冬里暖阳 --莆田六中致谢涵江供电分中心冒雨抢修学校供电设备故障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16日,莆田六中李永清副校长带领办公室、总务处有关人员将一面写有雪中送炭,冬里暖阳的鲜红锦旗和全校师生浓浓的谢意送到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涵江客户分中心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冒雨抢修学校供电设备故障表示由衷的感谢。

17日夜间,设在食堂边的配电厢发生故障,宿舍区、膳食区全面停电,给全校1000多位住校师生的就餐、照明带来了极大不便。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涵江客户分中心接到学校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派专人到学校实地勘察,积极与学校沟通、了解学校用电设备,并安排一辆供电车临时应急,确保师生有饭吃和宿舍有照明,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随后,该公司组织人员对配电厢进行重新更换,从根本上解决了学校的供电问题。同时配合电工对学校供电线路进行了巡视检查,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时提出并协助整改。

  学校赠送锦旗感谢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涵江客户分中心对莆田六中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涵江供电分中心负责人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扶教育事业发展是供电企业义不容辞的的责任。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关心莆田六中教育事业的发展,竭尽全力为学校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