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心灵驿站 >> 心理活动 >> 正文
莆田六中第十一届心理征文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8年10月23日晚,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征文比赛在科学楼五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活动共183人参加。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出题,参赛同学现场写作。征文以“绘人生蓝图,圆青春梦想”为主题,不仅让同学们在写作的过程中思考未来的方向,同时让同学们学会描绘人生蓝图,重视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树立明确奋斗的目标,进而为今后的学业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比赛结束后,由我校语文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评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在校领导、班主任、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心协成员的紧密配合,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促进了学生学习写作的积极性,还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学会积极追求梦想,规划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