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公告 >> 正文
宁夏西吉县教体局来我校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来源:办公室】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宁夏西吉县教体局来我校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10月30日上午,西吉中学郭占荣校长在西吉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自元率领下,来我校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首先详细查看了解了我校校园环境、设施配备、课程开设、学校发展等情况。

     随后,在图书馆五层校友之家,双方举行对口帮扶协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最后,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就进一步开展帮扶合作进行沟通交流。郭占荣校长在讲话中对莆田六中的对口帮扶深表感谢,他介绍了西吉中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友好帮扶合作关系,充分借助六中的资源和优势,助力西吉中学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黄武强校长对郭占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六中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与西吉中学的教育对口帮扶工作,他要求相关处室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要求、当地所需、学校所能,主动与西吉方面进行对接,把协议内容落到实处。他强调,六中和西吉中学的教育交流应该是双向的,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