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 正文
最好的守护“宪”给校园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政教处/来源:政教处】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第六中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培育全体师生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莆田第六中学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相关主题班会。


在教室前的国旗下,学生、老师们认真学、用心讲,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同时让全体师生坚定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的信念。


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我校将持续推进宪法宣传教育,统筹推进全校依法治校工作,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的学习与传承。

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这一背景下,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必将得到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必将得到捍卫,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必将得到保证!(供稿|高一11班 李雪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