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 正文
莆田六中举办2017年“唱响爱国旋律,激扬青春风采” 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9】 【作者:邹志涵/来源:政教处】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我校于128日晚青璜体育馆内举行了“唱响爱国旋律,激扬青春风采”合唱比赛。

在比赛现场,14个班级的同学们身着鲜艳整洁的服装,精神抖擞,激情满怀,用嘹亮的歌喉演绎了《我的中国心》《卢沟谣》《十送红军》《歌唱祖国》《国家》等多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优秀红色经典歌曲。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红色歌曲旋律优美,高亢激昂,催人奋进,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新颖的创意让大合唱展现了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祖国众志成城、前赴后继、奋发图强、励精图治的民族精神,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整个比赛现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

 

 

 

 

 

 

 

 




 

 

 

 

 

 






 

 

 

 

 

 

 

 

 

 

 





 

 

 

 

 

 

 

 

 

 

 

 

 

 



比赛虽已结束,但歌声仍在校园飘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怀在同学们心中激荡,通过活动同学们获得了合唱组织、队形排列,合唱歌唱等技巧,提高了艺术素养,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校园文化氛围。

 

莆田第六中学 政教处

201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