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莆田六中 >> 教研教改 >> 校本教研 >> 正文
我校与福州四中友好协作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合作交流,落实福州市教育局与莆田市教育局达成的两地市级层面合作共建普通中学框架协议,59日,福州四中连仁昌校长一行十余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这标志着我校与福州四中友好协作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连仁昌校长一行在黄武强校长、徐启明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的社团文化长廊、孔雀园、地震测报组、“群凤朝阳坊”、思源墙以及心理咨询中心,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我校在图书馆五楼教工之家为连校长一行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黄武强校长对福州四中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两校缔结友好关系的深厚渊源。连仁昌校长介绍了福州四中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表达了对两校协作的美好愿景。在两校互相介绍宾主双方主要与会人员后,各学科备课组长随之展开了热烈深入、友好的交流。

       本次交流是两校积极贯彻落实《福州市与莆田市普通中学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双方教师将通过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教师互访、名师“手拉手”、信息共享、学生交流等各项活动,互相学习、交流、研讨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促进两校师生不断开拓视野、丰富经历、增进友谊,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与教学质量。